這天,上課時一直想,我想去旅行。
下課後用過電腦,吃過肥東西,就出走去。雖有點風,但藍天白雲都把這不足補回來了。有看到只肥肥的黑貓,走著走著又看到很多人帶狗,又有狗給我留下抓痕了....可恨這裡太陽真少得可憐,手冷得僵硬,但很滿足,哪天我有了些經濟基礎,或許能跟別人一樣,出更遠的走。
晚上吃得飽飽的,減肥應該是我一生的目標吧,可我是反方向行走中,唉。
【3月推薦】《Project Hail Mary(港譯:末日聖母號)》:年度最佳科幻片
2 months ago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